品牌故事

Paak Supply

Paak Supply是一間位於日本宮崎縣日向市的企業。他們藉著把社區中的舊物翻新、重用,推動社區的可持續發展。

生楽陶苑

生楽陶苑於1976年開業,是一間位於宮崎縣的陶器廠,產品包括茶具、碗碟等。生楽陶苑在山丘上興建窯爐,以最傳統的方式製作陶器。生楽陶苑希望以最天然的方式和材料製作陶器,因此生楽陶苑出產的陶器都是以宮崎縣當地的土壤燒和天然灰釉燒製而成的。

Life Comfort

LC Comfort是一間專門售賣香薰精油的小店。他們以蒸餾法萃取精油,原材料來自宮崎縣當地的植物,包括日向夏、平兵衛酢及柚子等。店家以最天然的材料和方式製作精油,絕不添加人工成份。

日南麥酒株式會社

日南啤酒是一個創立於2017年的手工啤酒品牌。他們在日南市設立啤酒廠,以當地的水源釀造啤酒,其出品的啤酒非常容易入口,特別深受女士們歡迎。

 

日南

日南

[video src="https://excland.hk/wp-content/uploads/2022/11/Excland_homepagebgvideo_Compress2.mp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