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 KOSE – 美肌職人

Sorry, this entry is only available in 香港中文.

KOSE - 美肌職人

KOSE COSMPORT旗下的品牌 Clear Turn 絕對是一選擇面膜時的不二之選,一直深受用家熱捧。Clear Turn迎合不同需要,針對不同年齡、肌膚性質、以至肌膚問題,為大家帶來不同系列面膜,滿足各種肌膚所需。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護膚體驗,創造透亮、柔嫩及細滑的光彩肌。

KOSE Clear Turn就如美容職人,擁有專業的技術及經驗,懷著精益求精的精神,無間斷地發掘嶄新美肌元素,巧妙地將日本傳統手藝和天然美容成份用於全新面膜。Clear Turn推出性價比極高的全新概念面膜 — 美肌職人BIHADA–SYOKUNIN,揉合日本和紙技術製造的面膜紙,配合薏仁、日本酒、黑珍珠等美肌成份,令完美肌膚垂手可得!

打造奢華的保濕效果: 蘊含精選天然成份,以溫泉水作為基底配製出豐富美容液,打造美麗肌膚。高效保濕,締造零毛孔美肌。

採用日本手工和紙技術,研發出日本製造的柔軟片裝面膜: 利用清澈河水,製造三層結構的片裝面膜。面膜觸感柔韌也易於打開,可緊密貼合您的肌膚。每片面膜都蘊含豐富美容液,深入滲透您的肌膚。我們致力確保面膜質感溫和,不會刺激肌膚。

日本手工和紙工藝: 植物纖維於大量水份之中溶解,形成紙膜後,再瀝乾水份。這種工藝讓面膜觸感輕柔。

建議對象: 希望以蘊含天然活性成份的面膜進行溫和全面修護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