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 Santa Marche

Sorry, this entry is only available in 香港中文.

Santa Marche

Santa Marche 蘊含上盛級日本京都綠茶之寶—- 宇治綠茶精華美容液,AHA、化妝水,超溫和及保濕地如「檫子膠」般潔淨皮脂、死角質層。此系列著重清潔為皮護膚理的第一步,所以標榜「潔淨」毛孔污垢相當重要,更呵護敏感和混合性皮膚。絕不含油份、色素,而即使化妝品、防曬品的殘餘物都可徹底清潔卸除,各膚質均可安心使用。 此系列更榮獲cosme綠茶護膚品銷量No.1,一星期使用2至3次,配合同系列潔面gel,每個毛孔都細緻潔淨!

 

宇治茶潔面的產品系列,都是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酒精、礦物油等成分,採用日本新鮮的宇治綠茶葉,並從中萃取「茶多酚」及「兒茶素」,這兩個成分能有效的抗肌膚氧化,且使用起來溫和又不刺激,淡淡的茶香味,能夠舒緩整天帶妝的疲憊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