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白製菓株式会社

森白製菓株式会社
從洗衣店到菓子生產商

森白製菓株式会社的前身是一間洗衣店,於1935年在岐阜市創立。二戰之後,由於大眾對糖果糕點的需求不斷上升,洗衣店於是轉型為菓子生產商。雖然當時的森白製菓初次涉足菓子產業,但經過不斷的嘗試和努力,始能將品牌打響名堂。

研發不同口味的米餅

透過將不同口味加到米餅上,森白製菓創造了多款特色米餅,令煎餅這種食品變得更普及和更受大眾歡迎。他們相信,要創造新產品必然要拋開固有思維。

嚴格把關 確保食品安全

森白製菓相信甜品糕點能使人們更快樂。為了能讓顧客在享用菓子後展現出滿足的笑容,他們始終將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並採取多項措施確保食品安全,包括在生產線上設立嚴格的衛生監控程序,以及加強員工培訓,讓他們了解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使用100%日本糯米

米餅是日本的傳統食品。森白製菓使用100%日本生產的糯米作為原材料,並從生產地區精挑細選。除了確保食品安全之外,承傳日本傳統風味亦是他們的任務之一。

為您帶來驚喜的菓子

森白製菓在產品開發中的座右銘是「創造驚喜和樂趣」,他們希望提供充滿驚喜和趣味的產品,從其出品的各種口味菓子中亦可體現出這種精神。他們開發了眾多獨特的口味,如「辣油米餅」、「牛油薯仔米餅」和「粟米米餅」,這些口味亦同樣深受老一輩及年輕一代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