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JI

Koji 專注於眼部產品,將您的眼部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在東京街頭看到的最受歡迎的化妝風格是卡哇伊化妝。“卡哇伊”這個詞直接翻譯成“可愛”,有大眼睛、白皙無瑕的皮膚、可愛的嘴唇等洋娃娃般的特徵。由 Kyaru Pamyu等日本偶像推廣,卡哇伊文化更受歡迎,不僅在日本,而且在世界其他地方。Koji提供一系列可愛的眼部產品,讓您擁有娃娃般的眼睛,幫助您實現這種美妙的外觀!

 

關於 Koji Hong Kong

 

Dolly Wink 背後的公司是日本卡哇伊文化的主要推動者 Koji 或 Koji Honpo。專業人士和彩妝愛好者都知道 Dolly Wink 是睫毛和眼部化妝品中最好的品牌之一。該公司由 Koji Kobayashi 於 1927 年創立,最初生產女性頭飾和髮飾。1947 年,Koji 發布了他們標誌性的睫毛系列,名為Tsuke-Matsuge,字面意思是“假睫毛”。從那裡,Koji 成為了 Kawaii 文化的先驅之一,創造了各種突出眼睛的產品。Koji 還提供眼線筆、眼線膠帶、眉筆、睫毛膏和化妝刷,包括 Dolly Wink、Eye Talk、Spring Heart、Line Queen 等多個品牌!

 

值得一提是 KOJI 的 eye talk 系列雙眼皮美眼液,能把雙眼皮自然地帶出来,效果理想。雖然對某些人來說可能不尋常,但在日本、韓國和中國,眼帶很受歡迎。眼帶用於通過將膠帶粘在眼瞼上或將膠帶貼在眼瞼上,使眼睛看起來更大,從而形成雙層眼瞼。聽起來可能令人生畏,但這種化妝品是安全的;事實上,很多男人和女人都使用眼帶使眼睛看起來更大。在將產品塗抹在眼瞼上之前,您可以使用眼帶,如 Koji Eyetalk 眼瞼膠和眼帶。這款眼貼可防汗和防潮,可確保留在眼瞼上從而突顯雙眼皮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