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 – Clear Turn

KOSE - Clear Turn

以座右銘【讓美麗更近】為起點,KOSE COSMEPORT公司不斷研發高品質低價格的化妝品及日用品,將【美麗日常化】作為自身發展目標,用更優秀的商品,將更貼近的美麗帶給消費者。【更讓人感到親切的美麗】是KOSE COSMEPORT的企業理念。為減少污染而使用更環保的材料等等,產品從開發到上市,目標是讓更多消費者更容易、更方便使用KOSE COSMPORT的商品。

 

日本連續10年銷售No.1*, Clear Turn (KOSE COSMPORT旗下的品牌) 絕對是一選擇面膜時的不二之選,一直深受用家熱捧。Clear Turn迎合不同需要,針對不同年齡、肌膚性質、以至肌膚問題,為大家帶來不同系列面膜,滿足各種肌膚所需。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護膚體驗,創造透亮、柔嫩及細滑的光彩肌。

 

Clear Turn的獨特之處:

1. 富含保濕成份的滋潤美容液: 面膜富含27毫升的美容液,保濕效果更勝一籌。全新滋潤美容液配方,蘊含5種植物成份(分別為:西洋接骨木花萃取物、葡萄葉鐵線蓮萃取物、榆繡線菊萃取物、問荊萃取物及常春藤萃取物),溫和滲透肌膚底層。締造宛如剛出浴的飽滿水潤肌膚。

 

2. 全新面膜形狀: 面膜形狀經過全面改良,即使是眼周和唇部位置都緊密服貼。面膜能呵護容易因乾燥而變得暗沉的眼周位置,同時令肌膚更易上妝。
面膜的貼合效果可確保豐盈美容液能充分滲透至肌膚。採用富含美容液的Bemliese®面膜製成。每片面膜均採用棉花種子周圍的柔軟絨毛製成,這種物料非常稀有,不含雜質(黏合劑),溫和親膚。

 

* Sheet Mask (Clear Turn Brand) 2006年4月~2015年12月累計銷售金額 (Intage SRI公司數據報告)
*Bemliese®是日本旭化成株式會社纖維事業本部(Asahi Kasei Corporation Fibers & Textiles SBU)的註冊商標。編號F58D003

適用對象: 希望進行密集保濕和美白護理的人士。喜歡使用活性成份的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