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 – Softymo

KOSE - Softymo

潔膚,是護膚過程最基本的第一步!

 

KOSÉ Cosmeport為大家帶來日本超人氣熱賣的潔膚品牌Softymo。此品牌著重潔膚同時為肌膚帶來細膩感,潔淨之餘更能提供不同養份予肌膚,平衡肌膚所需,面對各種外來或內在的肌底問題,自然能從潔膚步驟中迎刃而解。卸妝卸得不乾淨,會影響護膚品吸收外,更影響膚質。不同系列的潔膚產品,由深層潔淨、重點潔淨、以至卸妝系列,各有特色及功效,定能切合大家面對的各種肌膚問題。

 

Softymo 深層潔淨卸妝油,含有玫瑰果油和紅花油成分,促使肌膚柔軟光滑。配方更加入去除老角質的成份,深入清潔毛孔,倍感清爽。

 

五種有機認證草本精華油添加-

  1. 乳木果油: 超高保濕力,令肌膚自然有彈性,給予滋潤同時潤澤肌膚。
  2. 橄欖油: 有效保持水分並滋潤營養肌膚,消除及延緩皺紋的出現,減緩皮膚老化程度。
  3. 荷荷巴油: 極高補水力,滲透力強, 能軟化角質,並為肌膚提供更多養份!
  4. 芝麻油: 具有潛在抗氧化功能,改善皮膚老化,能起滋潤和保濕作用。
  5. 紅花籽油: 能抑制人體氧化反應的出現,還能延緩皮膚衰老,避免色素在皮膚表層沉積,令肌膚變得細嫩有彈性。

 

祛黑頭成份︰夏威夷果仁精油及玄米油配方添加,徹底清潔頑固黑頭,深層潔淨毛孔同時令肌膚更為亮澤。

 

性質溫和,清爽潔淨不傷肌膚: 無酒精,無PARABEN,無香料,無著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