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

Sana

SANA (常盤藥品工業株式會社) NOEVIR GROUP

 

常盤藥品工業將「健康好生活 天天開心 創造心動感的企業」揭示為企業標語,透過提供醫藥部外品、食品、化妝品等顧客需要且喜愛的商品和服務,提供令顧客怦然心動,身心健康,活力充沛的獨特商品與服務。

 

SANA旗下「豆乳本舖」全系列保養的價位十分親民、效果又很優秀,其享譽盛名的「豆乳保養」,因為成分中的豆乳發酵液內含大豆異黃酮素*,能使肌膚細嫩又有光澤,讓SANA各個豆乳系列都備受盛讚,用過的人也都會回購!

 

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使用無基因改良大豆,用起來很溫和,帶有一點點酒精味。

 

*富含於大豆而廣為人知的大豆異黃酮,是受到女性喜愛的成分,一直備受矚目。常盤藥品工業很早就著眼於大豆異黃酮,企劃開發使肌膚彈潤飽滿的護膚系列『豆乳美肌』。採用天然素材的商品,使用起來的感覺舒服,受到廣泛年齡層愛用。自從 2004 年 2 月上市以來,系列累計販售件數突破 1 億件,使裸肌「柔滑無瑕」的天然護膚系列【豆乳美肌】
(截至 2016 年 9 月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