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 花王 – Essential

申し訳ありません、このコンテンツはただ今 香港中文アメリカ英語 のみです。

花王集團不僅致力為世界各國人們帶來喜悅和滿足的豐富生活,更以貢獻於社會的可持續發展為使命,同時與消費者及顧客建立強大且密切的關係。

 

花王香港以「月亮標誌」深入民心,在「美容及頭髮護理」、「健康護理」及「家居清潔」三大業務範疇不斷努力。花王在各種領域中,皆以生產和銷售優質產品為中心,發展公司業務,成為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的品牌。

 

來自日本花王的Essential致力為女性找尋擁有健康漂亮秀髮的方法,由日本上市至今,一直鑽研髮絲角質層的修護技術,提倡從日常洗髮開始便悉心呵護妳的秀髮,更提供多種系列照顧不同髮質的女性,讓妳從髮根到髮尾,時刻保持柔順亮!

 

Essential這個名字是「根本」的意思,同時意味著「健康的秀髮,就是要從根本開始修護」的主張。從1976年日本上市至今,Essential致力研究角質層的護理長達40多年。一直鑽研秀髮毛鱗片的修護技術,並由此作為產品開發的起點,持續帶領消費者走在秀髮修護潮流的最前端。只要日常生活中好好保護頭髮角質層,打理秀髮自然可以變得更簡易輕鬆。

 

Essential全新進化新登場!
髮的歸零淨化論,修護x0矽靈*1 =髮絲自在0糾結*2!

 

2020年9月Essential全系列改良升級大躍進!除了升級原來的瞬效修護系列,更推出了0矽靈添加的鎖水潔淨系列,不只清爽無負擔,更兼具修護秀髮的效果,以核心的「AST髮絲自動分離技術」及「毛鱗片屏護科技」結合0矽靈的配方,讓0糾結的髮絲一路暢行到底,打造手梳健康滑順髮!

 

*1 指鎖水潔淨系列洗髮精0矽靈添加
*2 AST技術降低髮絲間摩擦力,吹髮不易糾結,手梳就像精心吹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