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Me Heroine Make

申し訳ありません、このコンテンツはただ今 香港中文 のみです。

KISSME (奇士美)是株式會社伊勢半本店(ISEHAN)旗下註冊品牌。誕生於2005年。誕生之初其主打產品防水睫毛膏。品牌旗下全系列美妝產品均為防水設計,產品涵蓋眼線筆 睫毛膏、染眉膏。

 

Heroine Make KISSME於2005年成立,為日本伊勢半株式會社旗下的一個化妝品品牌。「Heroine」產品以漫畫風格包裝,讓女主角「花漾美姬」完美呈現商品特色,且用金色玫瑰和金色字樣來表現奢華富麗的風格。代表故事中的女主角,Heroine Make的誕生就是為了讓愛美的女士實現童年憧憬,即使落淚仍能如少女漫畫的女主角般,美麗動人。

 

Heroine Make的產品獲獎無數,其纖長鬈曲睫毛液已分別於2005年、2009年、2010年及2014年,4次榮登日本人氣美容網站@cosme最受歡迎睫毛液產品第1位,而睫毛液系列產品的總銷量亦已突破1千2百萬支,足見Heroine Make的受歡迎程度。

 

同為旗下的另一姐妹品牌:Heavy Rotation KISSME柔亮眉彩液都是日本女生的最愛,一掃即可造出完美眉妝,更長期高踞日本@cosme No.1!

 

Heavy Rotation於2008年成立, 也是日本伊勢半株式會社(ISEHAN)旗下的一個化妝品品牌。Heavy Rotation以日本涉谷街頭女生的化妝潮流為指標, 研發潮流性與功能性兼備的產品, 令一眾追求化妝潮流的女生能輕易打造時尚妝容。Heavy Rotation的眉妝產品種類甚多元化,包括眉筆、眉粉、眉彩液以至眉膠筆, 滿足不同客人的需要,打造理想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