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 京屋酒造

Sorry, this entry is only available in 香港中文.

京屋酒造

京屋酒造創立於1834年,位於宮崎縣的日南市。憑藉180多年來累積的釀酒經驗,酒造一直以傳統技術精心釀造高品質燒酒,酒造內甚至仍保留了一些古老的釀酒機器,至今依然運作正常。京屋酒造十分重視原材料的品質,他們在自家農場種植蕃薯和稻米,以確保這些燒酒原材料都品質良好。

 

雖然已經是過百年的老字號,但京屋酒造卻積極發展環保的生產方式。他們的農場絕不使用農藥及化肥,並且採用「合鴨農法」的方式種植稻米,在他們的堅持下,酒造更獲得美國農業部頒發的 OCIA International Organic Certification。

 

為了向大眾推廣燒酒,京屋酒造不但致力研發更多不同口味的燒酒,更會努力在品質安全上嚴格把關,務求讓消費者享用到由有機原材料所釀造的燒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