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 小林製藥

Sorry, this entry is only available in 香港中文.

小林製藥

小林製藥是具有百年曆史的日本知名製藥品牌,小林製藥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小林製藥 (日語:小林製薬株式會社),在1886年創立時名為「小林盛大堂」,當時總部位於名古屋,創辦人小林忠兵衛,經營出售雜貨店、化妝品及洋酒等。

 

小林製藥產品不僅在日本國內銷售,還銷往美國,英國,東南亞等世界各地。自成立以來,小林製藥一直以“為消費者提供健康舒適的生活”為目標,運用快速的開發體制,不斷挑戰新的市場,致力於開發生產消費者所需生活必備品,創造專業品牌,滿足消費者各方面需求。

 

小林製藥(香港)有限公司於2002年成立,稟承日本總公司的經營方針,抱著 “Something New, Something Different” 的理念,於香港市場上穩佔重要的地位。現時主要業務事業包括各式各樣醫藥品、芳香劑、衛生用品、日用必需品、保健產品等。

 

主要品牌產品:
安美露
清新安美露
強力安美露
小林退熱貼
小林爽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