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alette

K-Palette為日本美妝公司CUORE旗下化妝品品牌。品牌產品以防水防汗防油、持久不脫妝而著名,其「24小時完美持久眼線液」更連續六年榮獲眼線筆日本銷售No.1 ! 產品定價大眾化但擁有專櫃級的品質,因此深受日本女性用家喜愛。K-palette 旗下有眼線筆系列,眉筆,睫毛液,BB霜,遮瑕霜,蜜粉等產品。

通過美容界專業嚴格評價的美容產品,應該同時兼備高品質,以及創意。因此,經由木下製藥株式會社所生產的K-Palette產品,全部經由以本社相比法定更嚴格的安全標準生產,安全可靠。

持久耐用一直是K-Palette 1Day Tattoo系列產品的主要特點。全天保持自信,不用擔心妝容,在任何天氣條件下都無需擔心!「想要變得更美麗」大家都希望,無論何時都能變得更加美麗、更加健康。受著這樣的正面想法啓發,K-Palette通過化妝品開發及生產這種方式,為客人帶來滿足感以及喜悅,這就是K-Palette的使命。

採用精心設計的筆尖設計。從自然的纖細線條到時尚大膽的線條,只需使用K-Palette 1Day Tattoo系列眼線筆即可創造你的獨特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