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u

Arau

純梘潔淨,可每天安心使用的洗護產品

Arau為您及您的家人的健康生活推出一系列洗護產品,以無添加純梘潔淨成分,創造安全、天然、環保的洗護產品,讓敏感皮膚人士、小童及嬰兒亦可每天安心使用,給家人最好的健康生活。Arau的概念不只是以無添加純梘清潔所有東西,而是把最高品質、安全及生態友好等元素結合於產品中,讓您及您的家人可以享受健康生活。

1. 高品質、安全

全天然潔淨成分: 以100%精煉棕櫚油作為梘的基本,加入各種具潔淨功效的純天然植物精華及精油製成,是一種天然界面活性劑,易於沖洗及不會殘留於皮膚或衣物上,減少引致皮膚過敏、乾癢、脫皮等情況。

 

不含人造香料、色素及防腐劑: 不添加LAS、高級酒精合成界面活性劑/螢光增白劑、磷酸鹽、金屬離子螯合劑、人造添加劑,例如:色素、香料、防腐劑等。

 

通過皮膚過敏測試: 所有產品均經過測試,確保不會對使用者產生刺激,嬰兒及敏感皮膚人士亦適用。(未能排除所有致敏可能)

2. 生態友好設計

高生物分解性: Arau溫和地潔淨皮膚和衣物,洗滌後的梘水在大自然中很快會被自然生物降解。相比起非天然成分製成的清潔劑,Arau純梘洗護產品擁有更高的生物分解性,不會污染環境,有助環保。

3. 功能及氣味

以純天然植物精華溫和潔淨: Arau各款產品分別含有多種純天然植物精華和精油,以配合不同的清潔需要。它們不單具有潔淨及除臭功效,使用時更散發天然的植物清香,與人工香料是截然不同的。

 

不會對使用者及生態環境造成負擔: Arau的高純度梘液是以天然成分製造的。你可以從它的顏色、質感及潔淨力知道它的質量。因為梘液是高純度,所以十分溫和,不會對皮膚及環境造成負擔。

 

Arau 及 Arau Baby擁有相同概念:以無添加純梘潔淨成分,創造安全、天然、環保的洗護產品,讓敏感皮膚人士、小童及嬰兒亦可每天安心使用,給家人最好的健康生活。Arau baby系列加入不致敏無味配方,性質更溫和,特別為初生嬰兒而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