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L

Sorry, this entry is only available in 香港中文.

BCL

由日本化妝品公司BCL Company發布的有著早安面膜“鼻祖”之稱的Saborino早安面膜自2015年4月推出至今已迅速囊括包含美容專家、名人、媒體等在內的50項日本美妝大賞認證,實力擔當The Best Cosmetic,成為兼具人氣與實力的明星商品!

 

2015年4月誕生的Saborino早安面膜,主打早晨起床後醒膚使用,將“肌膚的營養早餐”這一概念“復刻”於護膚之上,僅需60秒即可完成潔面、護膚、妝前保濕打底等三大步驟,為肌膚提供基本所需營養。獨特的使用設計使其成為早安面膜“鼻祖”,開創了極具代表性的全新早晨省時護膚習慣!

 

隨著Saborino早安面膜一舉成為日本“網紅”面膜,BCL勢頭猛進,根據市場需求研發多款早安面膜,陸續面市引發轟動,銷量迅猛增加,Saborino早安面膜的不同款式累積銷量高達2億5000萬張,並立刻成為了日本藥妝店鋪和美妝精品店裡最令人注目的護膚品。

 

為“懶”而創,為“美”而生,玩美態度自己決定!
從2013年開始製定目標,由日本BCL企業內部女性組成的女性開發實驗室,成員包含企劃部、銷售推廣部、廣告宣傳部以及營業部各部門的女性。此次跨部門合作,累計耗時1年零6個月進行產品研發與定位塑造,並於2015年將Saborino商品化。該項目研究團隊全員參與產品的研發,第一時間把握市場動態,根據市場反應靈活調整產品研策略。這樣的研發背景注定了Saborino早安面膜能夠直擊消費者痛點,切實契合年輕女性在快節奏工作中的護膚需求。

 

日本每人每月使用兩片以上,BCL品牌影響力大幅提升
Saborino不僅在日本的人氣指數直線飆升,同時藉由高速發展的社交媒體、跨境電商等不斷向外擴散品牌影響力,迅速延燒至海外市場。Saborino早安面膜僅用4年就實現了2億5000萬張的飛躍式銷量增長,實屬護膚新時代的神話!

 

Saborino早安面膜因新鮮、可愛的外觀設計,省時便捷的使用體驗,使其在香港、台灣地區以及新加坡等海外19個國家和地區廣受追捧。同時,深受海外入境游客前往日本大力回購的影響,Saborino同時還吸引了眾多跨境電商的頻繁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