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o & Lucido-L

Lucido + Lucido-L

Mandom Corp – 日本美容及護髮用品 – 品牌故事

1927 年成立的 Mandom Corp,是日本家傳戶曉的美容及護髮品牌。總部位於日本大阪,主要經營化妝品(護髮相關產品)、香水製造和銷售,已成為亞洲地區規模較大的化妝品製造與銷售公司。旗下擁有1家生產工廠,位於兵庫縣(福崎工廠)。

 

公司擁有五大系列主營產品:美髮護髮造型系列;潔面系列;男士古龍水、香體露、香體噴霧等止汗香體系列;潤唇膏、潤手霜、爽膚水、潤膚霜等美容修飾系列;吸油紙、潔面濕巾等衛生系列。產品銷售品牌包括「GATSBY」、「LUCIDO」、「LUCIDO-L」、「MANDOM」等。

 

LUCIDO 產品以四十歲以上的中年男士為目標客群,推出多款面部、身體及造型產品以解決他們因年齡增長而出現的皮膚、頭髮及體味問題等,令他們增加自信,散發成熟男士的品味。

 

LUCIDO-L 主推女性產品,產品蘊含摩洛哥堅果油,以如深海10,000米的高壓處理,令髮油更輕易推開、均勻滲透每根髮絲,令秀髮重現柔順亮澤。保護秀髮免因吹髮而變得乾燥。淡淡花香味,清新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