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 Moist Diane

Sorry, this entry is only available in 香港中文.

Moist Diane

Moist Diane 由頭到腳呵護您!

洗髮護理系列 –日本貴油王者Moist Diane,8大貴油の栄養x無矽洗髮,徹底顛覆以油護髮等同厚、重、膩印象,引領高級貴油美髮潮流!

添加珍貴摩洛哥堅果油,是以多種精華油取代矽靈的洗髮精,並在日本創造了精華油洗髮精用油卻不黏膩的滋養秀髮新趨勢。

Moist Diane又稱洗髮精界的香奈兒
以鑽石般閃爍的高貴香水瓶身,加上菱格紋線條的優雅設計,粉嫩櫻花色的外瓶讓少女心噴發!原本單調的沐浴空間,走向奢華時尚精品化風格,加上複方植物精華油珍貴成分,它能針對不同女孩的髮絲問題加強修復,讓秀髮回復強韌能量,賦活髮絲完美柔滑光澤。使用後的持久櫻花香氣,髮絲散發出浪漫春櫻的怡人氣息!絕對讓女孩們愛不釋手!

沙龍級奢華養護 開架式親民價格
Moist Diane 全系列洗髮精均無矽靈、無防腐劑,以對生態友善的氨基酸、角蛋白與溫和洗劑,取代界面活性劑,清新的花香,讓髮香自然持久,隨著髮絲飄動,展現迷人魅力!每天洗髮記得洗髮精搭配一瓶護髮素使用,即能輕鬆完成沙龍級秀髮保養程序喔!

身體護理系列 –日本貴油王者Moist Diane發現,唯有以貴油、Natural Soap,取締石油系潤滑成份和刺激性潔淨成份,才能超越一般沐浴露的短暫滑溜感,真正親和、修護肌膚。

Moist Diane將14種珍罕精華油、以黃金比例糅合,天然養份源源滲透,滋養肌膚而不膩。100% 植物萃取Natural Soap,彈性泡沫特別豐富綿厚;不含矽膠、石油系潤滑成份和礦物油,體驗嶄新的沐浴清爽感! 14種天然美肌精華油以黃金比例糅合,精華油中珍罕養份及維他命促進皮膚健康、提供滋養、修護及補濕功效,讓肌膚重拾柔滑細緻,回復健康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