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 Pyuru 飄然

Sorry, this entry is only available in 香港中文.

Pyuru 飄然

“飄然”是日本利尻昆布天然染元祖,產品的染料成分以4種天然植物為主,不含PPD、PTD、阿摩尼亞、Paraben防腐劑、矽、礦物油等100種日本厚生省關注的刺激化學物。而白髮染色護髮膏的天然成分更高達 92%,為長期染髮人士解除了化學染髮的風險。

 

使用傳統化學染髮,難免刺激頭皮,放置稍久容易引起敏感和刺痛感;頭髮越來越乾旱脆弱、變薄,可想而知長期化學染的傷害性多大!

 

採用4種天然植物色素染色,剔除了日本厚生省列明的100種刺激化學物,溫和地幫白髮逐漸上色。

 

遮蓋白髮同時滋潤頭皮、髮絲! 元祖級天然染 使用最高質素北海道利尻昆布:
100%北海道利尻島出產的高級昆布作髮絲修護精華。利尻島是北海道以北的一個小島嶼,是日本100個最著名的水域之一,那兒的波浪特別大,昆布經波濤拍打後會分泌濃厚黏液自我修復,而且濃度和營養成分都特別高。當地人利用昆布於食療及頭髮護理,髮絲特別烏黑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