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ya

Saraya

成功走過半世紀

SARAYA每天協助全球多於百萬人的雙手保持清潔。自1952年起,我們的遠見和對社會責任令我們得到日本政府、企業、家庭和學校各方面的尊重。消毒清潔是SARAYA傳承的核心價值。每年有數以百萬人因不潔食物和缺乏消毒設備而生病。我們產品致力令清潔雙手程序變得更簡便,因保持雙手清潔是預防疾病傳播的首要措施。

 

由大自然得到的啟發

從自然得到靈感,我們發現新天然物質的用途,以發展獨特的衛生和保健產品。我們致力發展新科技,教育公眾和環境保護以改善人類健康。早在「環保」成為流行語前,環保已經成為我們最關注的任務。SARAYA的質量控制和環境管理制度已取得了ISO9001和ISO14001認證。

 

超越期待

因應變化的社會和與各界交流,我們超越傳統,開發高品質產品。此外以客戶為先的宗旨讓我們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除了發展可生物降解的天然產品,我們亦致力在業務方面投資綠色技術,採用節約和減少廢物的措施方案。我們最大的財富就是我們專業工作人員。SARAYA全球員工數目超過1500人,我們努力提供一個公平和充滿團隊精神的工作環境給員工。

 

SARAYA豐富多樣的業務和承諾來自於獨特的歷史。我們的特點是創新,對環境保育的意識和對工業和社會的影響。隨著以持續發展的公共健康和衛生作為我們不斷追求的目標,我們已經成為在衛生和醫療保健行業上的市場領導者,就像我們身份亦標誌著可持續發展和環境保育的進程。

 

SARAYA的身份第一次被發現在一個我們的創辦人-更家章太先生出生及長大,流着清澈河流的熊野市,日本一個寧靜的小鎮。這裡清新的空氣,綠悠悠的山和滾滾河水拍打的花崗岩石,在更家先生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家鄉自然潔淨感覺一直伴隨著他開拓業務。自此,本公司以透過環境保育的產品來鼓勵市民預防感染和保持健康生活。

 

2004年,SARAYA採取措施以解決可持續資源的問題,特別是生物多様性和棕櫚油的使用情況。婆羅洲保育信託的成立是為了引領各方對生物多樣性的理解藉此保護婆羅洲的雨林。我們也參加了建立可持續棕櫚油的指引。 SARAYA是日本第一家提供100%的可持續RSPO認證的棕櫚油製造的產品。

 

由於現在的社會,我們面臨著世界的可持續發展的問題。我們平日所消耗的天然資源不能被回復到以往的水平。我們對自然環境造成巨大和不可修復的改變正沖擊着脆弱的生物多樣性。這全球的經濟是以犧牲生物多樣性,創造不平衡的財富,從而增加了世界的緊張局勢。繁榮的代價是產生在我們失去可持續性的風險上。 SARAYA是通過從供應鏈上的所有利益相關者,以各級經濟活動中該公司的頻譜連接致力於可持續發展的社會。

 

從2010年開始與日本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在烏干達開始了百萬人洗手的項目,SARAYA進入非洲的征程上,以改善兒童和母親的公眾健康。從那時起東非SARAYA一直專注於BOP(經濟金字塔基地)方案,透過項目在烏干達引入酒精搓手液到當地的醫療設施,建立業務的同時提高病人的安全。在2013年,SARAYA也柬埔寨開始了類似的項目。

 

自2010年以來,SARAYA支持世界衛生組織患者安全挑戰的項目,清潔衛生更安全。作為世界衛生組織的患者安全私人組織(POPS)的活躍成員,我們相信以創新開發的產品,通過教育和實踐可提高病人的安全和手衛生依從性。

 

我們期待著長遠未來在的衛生,環境和健康的創新,以及如何實現結合這些活動,促進可持續發展的社會變革。這是我們的挑戰和公司的原動力。我們也歡迎個人,學者,企業和政府參與合作而產生協同作用。通過這樣的合作我真誠地相信我們可以改變我們的世界和生活,是適合在許多世代繼承一個可持續發展的地方。

 

◆ SARAYA旗下品牌Happy Elephant (幸福小象) 是全新環保概念的清潔品牌,以天然酵母潔淨成分作未來概念清潔劑;採用100%天然原料由來,對人類與地球溫和的安心配方;更以永續商品為目標,支援生物多樣性的保育活動,守護乾淨水源。

◆ Happy Elephant系列蘊含專利天然酵母潔淨成分:SOFORO,以植物油(棕櫚油)及糖天然發酵而成的天然潔淨成分,具高生物分解性,22日後可完全分解為水和二氧化碳。而且低起泡易沖洗,不會浪費水源或造成污染。性質溫和,低敏不刺激,比化妝品更溫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