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tar

Sunstar

SUNSTAR 是日本金田兄弟商會於1932年成立,其經營的業務主要是自行車橡皮膠的生產和銷售。當時橡皮膠是被注入金屬管狀容器之中,公司將這種製造工藝發揚光大,於1946年發明了管狀牙膏,並引入市場,而那時流行的還是牙膏粉。這就是「盛勢達牙膏」的前身,後來發展為公司的核心業務。隨著該業務的不斷壯大,部門發展為口腔部和健康美容部,側重於口腔健康及全身健康。人們早晚要刷牙,根據這一點,他們將早晨的「Sun」(太陽)和夜晚的「Star」(星星)組合成「SUNSTAR」,公司名便由此而來。

 

Sunstar相信,要想得到真正的身心健康,我們必須全方位呵護好自己。我們基於科學的創新遍布健康護理、美麗、出行和生活環境領域,幫助世界各地的人們獲得更好的健康狀態和提高他們的生活品質。

 

80多年來,Sunstar一直使用最新的技術進行開創性的研究。研究人員在生物技術、納米技術、高分子化學、金屬加工和其他前沿領域培育創新技術和發展技術能力。

SUNSTAR 連續13年No.1美白牙膏品牌
*Ora2 Me亮白淨色牙膏系列*

*根據Instage SRI 2007年1月至2019年12月之銷售報告,Ora2於日本美白牙膏市場銷售金額連續13年排名第一。

 

此外,Do Clear — 是日本SUNSTAR集團旗下品牌。 Do Clear是支持家庭全體清潔護理的品牌,誰都可以方便的使用,大家都很喜歡的口腔用品,讓刷牙成為每天的快樂,預防蛀牙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