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 花王 – Bioré

花王集團不僅致力為世界各國人們帶來喜悅和滿足的豐富生活,更以貢獻於社會的可持續發展為使命,同時與消費者及顧客建立強大且密切的關係。

 

花王香港以「月亮標誌」深入民心,在「美容及頭髮護理」、「健康護理」及「家居清潔」三大業務範疇不斷努力。花王在各種領域中,皆以生產和銷售優質產品為中心,發展公司業務,成為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的品牌。

 

來自日本花王的碧柔Biore是一個家喻戶曉的全球品牌,暢銷世界各地並獲得消費者的一致好評。Biore來自於希臘語中的“Bios”及“ore”。“Bios”意為生活,“ore”意為滿足。滿足的生活,包含了健康的身體和愉悅的心情。Biore(碧柔)的信念就是,只有在身心都獲得滿足時,你才能得到真正的美麗。讓每一個消費者都能擁有健康、快樂及心滿意足的生活,就是Biore(碧柔)存在的意義。

 

碧柔 標誌在全球各國共通使用,規定以白色為底色,使用深藍色文字標識,意味著“清潔”和“清爽”。在最具代表性的碧柔洗面乳設計中,白色象徵了“ 清潔的肌膚 ”;藍色的漸變表現了“對肌膚的溫和 ”,而藍色的曲線設計則象徵了您所擁有的滋潤柔嫩的臉部輪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