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 KOSE – JE L’AIME

对不起,此内容只适用于香港中文

KOSE - JE L'AIME

「內修補,外保護!」 滿足您的秀髮所需!

 

為了呵護秀髮和頭皮,我們採用不含硫酸鹽和無矽的配方。這是為了解決頭髮受損或髮質不良等現代女性的髮絲困擾所研發的獨家配方。追求極致的舒適感,為您打造完美髮絲。讓您愛上您的秀髮!

 

性質溫和的洗髮水:
目標是研發不會造成負擔, 同時可讓人放鬆的洗髮水,讓您的秀髮保持完美狀態。 Je l’aime重視溫和洗髮,在研發產品方直抱持高度標準, 特別著重潔成份、起泡力、沖洗、使用和保濕效果。不含十二烷基聚氧乙醚硫酸鈉。髮絲的損傷和質素,是日本女性較關注的兩大頭髮問題。Je l’aime以最佳待遇(配方)、最高質素(質地)和最佳效果(功效),呵護您的秀髮和心靈。使打結亂髮變得飄逸柔順,締造魅力難擋的動人秀髮。

 

專為受損髮質設計,從髮根到髮梢悉心呵護受損髮質:
嚴選自海洋保濕成分以及氨基酸配方雙重護理,採用18種氨基酸成份,豐富無負擔的氨基酸泡沫,在潔淨時同時提供髮絲濃密呵護,針對嚴重受損髮質,更能改善乾燥分岔和粗糙暗沉問題,讓秀髮重拾光滑柔順,含氨基潔淨成份,豐富氨基酸泡沫以及天然提煉氨基酸洐生物,溫和潔淨以及瞬間修復受損髮質
並預防髮絲開叉,令秀髮易於打理,精選海洋成份如膠原蛋白肽、海洋油,角鯊烷,及甘油葡糖苷, 滲透髮絲,滋潤髮芯至髮尾,撫平毛燥髮絲,採用天然香料,蘊含菠蘿、檸檬、薰衣草、玫瑰、茉莉、萬壽菊、麝香、琥珀以及香草等香味。

 

採用天然香料:
享受芳香怡人的護髮時刻。香味是選擇洗髮水的重要條件。即使洗髮水效用非凡,香味不討好也很難讓人繼續使用。如果您遇上喜歡的香味,您會覺得物超所值。Je l’aime的香味讓您的日常護髮倍加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