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ndrin

对不起,此内容只适用于香港中文

Laundrin

Laundrin’ Tokyo 穿在身上的香水 ! 生活的調香師、衣物的守護者。

來自日本Laundrin衣物香氛品牌,作為一個追求對肌膚溫和感的衣物護理品牌,嚴格挑選並使用經過有機栽培認證的有機栽培植物提取精華,提高產品功效。由名家調香師精心調製多款奢華優雅香氛,耗時許久研發,以六大特色為衣物打造亮麗質感洗滌,給肌膚穿在身上有柔軟感和舒適感的美好感動。主要商品有香水芳香噴霧、香水柔軟精等織品保養商品。居家也能品味奢華,猶如像名媛仕女般的生活,Laundrin 讓妳的一天變得特別。

如果想衣物長時間都充滿香氣,那麼Laundrin 衣物柔順劑便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它的衣物柔順劑有多種不同的香味,包括經典花香、意式花香、清新綠茶、誘惑花香和佛手柑及雪松等,可因應自己平日的形象選擇不同的香氣,例如甜美女孩可以選擇意式花香、性感女孩則可選擇誘惑花香等,用後令個人氣質大增。除了能做到抗皺柔軟和抗菌抗臭的功能外,這款衣物柔順劑最大的特色便是可以長時間帶有香氣,因此不用另外使用香水亦可散發陣陣的香味。

時尚設計-
Laundrin提供時尚的香氛同時也追求生活品味,精緻的包裝設計宛如精品。

FOR BABY
因為是與肌膚直接接觸的,所以Laundrin追求完美的柔軟感與舒適感。為了心愛的家人,選用嬰兒衣物也能使用的溫和配方產品。蘊含100%植物來源清潔成分與有機提取配方,減少細菌繁殖,以呵護肌膚為考量的Laundrin香水洗衣精,囊括6大特色創造獨特魅力,能深入衣物纖維徹底溶解衣物污垢,為您居家防疫生活增添助力,除了有經典花香的香氣相伴還有高效率的洗淨力,是會令人好想擁有的一款質感洗衣精。

總結以呵護肌膚為考量的六大魅力特色:
✓48小時抗菌,室內曬衣沒問題
✓100%植物來源清潔成分,同時體貼肌膚
✓濃縮配方打造,創造省時省水高洗淨特色 ,滾筒洗衣機也適用。
✓無添加漂白劑、無染劑、無礦物油、無Paraben、無螢光增白劑
✓有機提取配方設計
✓適用寶寶及貼身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