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 Lululun

对不起,此内容只适用于香港中文

Lululun

在2011年,日本的面膜巿場仍以獨立包裝的單片裝面膜作為主導。LuLuLun 卻大反傳統,嶄新推出大容量多片裝/盒裝面膜,並以「從現在開始,就以面膜取代化妝水!」作為口號,引起了全新的護膚潮流,改變女生敷面膜的習慣,從每週的肌膚護理變成每日的護膚習慣,於網絡上成為日本二、三十代女生之話題品牌。及後,LuLuLun 因應三、四十代職業女性的需要,推出專為輕熟肌而設的 Precious 系列。另外,日本各地區限定系列更成為訪日旅客的熱買手信,令品牌知名度擴展至海外。直至2020年12月,LuLuLun 的銷售量於日本連續3年No.1*,於全球已突破十四億枚。

 

每天只需與肌膚親密接觸幾分鐘,就能讓美容液深入肌膚的各個角落,要每天持續使用保養,效果才會更顯著。LuLuLun就是在這個構想下誕生的。LuLuLun 深信完美肌膚建基於每日持之以恆的悉心護理。相比起每週一至兩次的面膜護理,每天花5-10分鐘使用 LuLuLun 化妝水面膜系列,更有效保持肌膚在最穩定的狀態,解決因天氣轉變、外來環境侵害引致之肌膚缺水問題,恢復肌膚健康的水油平衡狀態。

 

堅持提供安心的「日本高品質」商品給需要細心呵護肌膚的妳!堅持每個細節,這就是LuLuLun。

 

* Intage SLI 報告 2018年1月~ 2020年12月 以金額計算的市場佔有率。